小乔丹死亡之扣_活塞买断小乔丹

阿狗ai 足球 437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中锋十大扣篮,德安德烈乔丹的死亡扣篮,力压奥布莱恩,毁篮。 Flash 播放器已终止其服务。建议使用新版Edge、Chrome、QQ等浏览器。德安德鲁乔丹职业生涯十大血腥扣篮,羞辱C罗,经典死亡。智口Flash Player已终止服务。建议使用新版本的Edge、Chrome、QQ等浏览器。

∪▂∪

乔丹职业生涯十大死亡扣篮,奈特的扣篮排名第八。乔丹职业生涯十大扣篮。奈特的扣篮排名第八。 11年前的3月11日新闻。今天,乔丹在奈特身上“羞辱”扣篮,引爆全场。 2013年3月11日,快船队主场迎战活塞队。保罗、格里芬、德安德烈乔丹领衔的“吊球城”打得不成样子,最终以129-97击败……

#NBA经典回顾#【快船队日-德安德鲁·乔丹的死亡扣篮】2013年3月11日,快船队在主场迎战活塞队。德安德烈-乔丹在快攻时接到保罗的传球,进行了猛烈的空中接力。他在篮子下面。腾空而起,他用力扣篮,将活塞后卫奈特撞倒在地。这个经典……是科比对“魔兽”霍华德扣篮?是格里芬的暴力扣篮让加索尔队兴奋不已吗?还是皮蓬在“大猩猩”帕特里克·尤因身上扣篮?但在小编的第一印象中,那是乔丹对布兰登·奈特扣篮时的“死亡扣篮”。小时.

?▂?

∪△∪

霍华德逆天扣篮!乔丹职业生涯十大死亡扣篮。就像詹姆斯的自投自扣,被评选为10时代最佳扣篮之一。这是在2017年总决赛G4中进行的。如果你打进总决赛,你就会输掉系列赛。比赛,但是詹姆斯打勇士队就好像他在打球一样,没有人能阻止他。 5. 德安德烈·乔丹的死亡扣篮与……相比